close

網路上神人級的教學太多太多...

不多做解釋

但是總是有一堆明明照做了但卻生不出東西來的問題

在這邊做個匯總 我遇到的問題


 

關於的IIS安裝說明

本文引用自weselyong - 【資訊】 Win7安裝IIS伺服器與asp.net架站設定教學


架設完我就碰到第一個問題!

當我連進127.0.0.1 或是 loaclhost

但竟然出現 HTTP ERROR 404

錯誤訊息404

雖然曉得網頁不存在是問題 但怎麼找卻找不到問題

網站啟動前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的站台沒有啟動阿!!!

 網站啟動後   


人在衰,種瓠仔生菜瓜

當一般網頁出的來後,就嘗試將aspx的網頁程式

丟進來執行,但這次遇到的錯誤訊息是我也解讀好久...

HTTP 錯誤 500.17

解決方法參考 In 91點部落

問題出在需重新註冊 ASP.net 套件!!


錯誤500.21

HTTP 錯誤 500.21

解決方參考 小小助理的學習紀錄


錯誤問題

描述: 處理服務此要求所需的組態檔時發生錯誤。請檢視下列的特定錯誤詳細資訊,並適當修改您的組態檔。 

剖析器錯誤訊息: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應用程式。

'/'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參考資料 AspNet 學習


組態錯誤

問題到這大概也解決完了!

但是又發現新需求

當有不同網站內容又不想放在同個站台底下

就得需要多開新的站台來做存放

參考資料 David.點部落

參考資料 紐士比的系統管理筆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is ASP.NET
    全站熱搜

    chuang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