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跑過去VB2008程式碼

雖然說電腦有2010的express版本雖然支援

但是有時候在開啟舊版的原始碼總是會出一些問題...

後來就想不如就用2008去開吧!!

可是就不小心設定到2008是永遠的預設

每次開新的版本就給我跳出版本不支援訊息

快煩死我了,所以我決定去尋找修改辦法

起初我是到控制台\所有控制台項目\預設程式\設定關聯

去修改,但發現沒辦法做修改...讓我搞了好久!

最後給我找到了~

原來是要修改登錄檔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首先你必須要先清楚知道這個檔案的「副檔名」

像是我要修改的就是專案檔開啟[.sln]

知道後接下來就是開啟「登錄檔編輯程式」了

「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程式

這裡提供一個小技巧:直接執行"執行程序"的快速鍵[windows(國旗)+R]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

你會看見有很多 .XXX 類型的機碼

把你想要取消的副檔名機碼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